302病房的玥

多坑

《一个刚醒来的脑洞…》

✉️又名《假如我磕的cp都很甜怎么办?在线等,急……》



《明星大侦探》


双北 [神秘来电]


何猜想张口闭口都是撒撒,撒德巴眼中只有炅炅


提气 [第二季收官派对]


黄老师和炅炅明明就是互相宠嘛!


何尔萌 


炅炅作为哥哥,要好好爱护嘉尔弟弟啊~


敬酒 


白白吃醋的时候表情直接挂脸上,炅炅要去安慰他好久呢


张何 [头号玩家]


炅炅带着眼镜又穿着学生服的服装,和张若昀就像学长和学弟!


磊何 [玫瑰酒店]


新玩家火气总是很旺,对上老玩家的套路很难玩啦


勋晨


勋公主嫉妒着Flower王后,就是因为魏国王明明是他的。


山花 [无忧客栈]


魏民谣甩了一个巴掌给白读书,白读书假装摔倒的影子反映在了魏民谣的眼里。


大晨


两个梗王的相处,不是开车就是开火箭


甜奶 [逃出无名岛]


刘传单看着张医生,又对他喊了句

“我这是龙!!不是龟!”


鸥鬼/鬼鸥


被双北结界划分掉的她们,只能抱在一起~


《跑跑姜饼人》Cookie Run


魔法师x肉桂


魔法师看着身下难受到哭泣的占卜师,对他说了句

“你看,这才是真正的魔法”


优格伽x怪盗


“没想到高高在上的怪盗先生,现在在别人身下娇喘吁吁呢”


风箭手x 绿草


绿草看着每天都来他植物店待上几个小时的人,不经意间在给客人的茶中多加了一块方糖。


探险家x 肉桂


“探探~”探险家耳边多了一丝熟悉的声音。


恶魔x 鲜奶油


“美人,再给我跳一支舞吧”


千年古树x 鲜奶油


鲜奶油每天在千年古树下练舞蹈,千年古树也每天欣赏着。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灰


“今天,我要怎么被灰太狼抓住呢~”


潇黑


潇洒哥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的把戴眼镜的弟弟按在桌子上艹。


花草


“一枝花!” “一根草!”


 《漫威》


贱虫


“哦,my sweet heart~你别管这个作者在这了,你就过来给我抱抱嘛”


铁虫


“Stark先生!您看!你知道我今天早上买的那个冰淇淋吗?我发现我买错口味了!之后我们今天上课的时候,我还遇到了我的很多好朋友……”

Tony Stark没说什么,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


锤基


双刀控,披风控和掐脖子控(bushi 

写作兄弟,读作夫夫。


—————————分割线————————




第一次写!有什么不妥请务必说一下~

评论(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