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病房的玥

多坑

〖第五人格〗《一场联合狩猎》

微佣囚友情向


阵容为:


求生者:

囚徒,佣兵,前锋,机械师,

调香师,咒术师,冒险家,入殓师

监管者:黄衣之主,红蝶


黄衣之主·哈斯塔表示自己想单人行动,红蝶·美智子在扇子后的眼眸似笑非笑,点了点头。

“啪嗒”随着印着慕斯印记的玻璃的碎裂后,两位监管者正式宣布狩猎开始。

不得不说,湖景村的开局遇鬼buff从来没让哈斯塔失望过,刚开局走了几步便有了耳鸣,而在眼前不远处他已经看到了刚被求生者落下的脚印。迅速追过去的他看了几眼发现是那个身穿黑衣的雇佣兵后便放弃了追逐,兜帽下的眼睛像黑夜里的一盏红,随着监管者的离去视线便又回到了眼前的密码机上。


哈斯塔寻找着下一个目标,直到他随着耳鸣上了大船,走楼梯时看到了楼上显示的密码机前有着一块蓝色的区域,而在那儿破译的正是囚徒;卢卡·巴尔萨。恕他还没去仔细了解新人的技能,而新人却已跟着心跳声的逐渐放大在船上溜起了哈斯塔。


美智子那边却已上椅一人,看来神明的速度也是有点慢的呢,追着身前正在和她博弈的薇拉·奈尔,身穿黑婚纱的她心里想着,便又骗了一瓶令人着迷的香水。

另一边,哈斯塔在被电了两次后终于拆掉了影响追逐的链接。


卢卡·巴尔萨:啧,该死的监管者。

哈斯塔:愚蠢的人类。


囚徒沿着船边的栅栏,他翻了下去。见机械师的黑衣机器人竟然在修船下的机子,便快速的招呼着它警告着监管者的到来。哈斯塔也翻了下来,靠着落地取消擦刀的设定,贪了囚徒两刀,


扶了扶右眼的单片眼镜后,他摇了摇手中的怀表。那是他上船前翻箱子翻出来的好东西。

只见神明对着留下来的残影一次接一次的空刀,卢卡·巴尔萨都快要笑死了。

就这样,哈斯塔跟丢了囚徒。


(红蝶:演员?)


美智子刚牵起被击倒的威廉·艾利斯,就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电流,使她不得不把刚牵起的求生者放下。卢卡·巴尔萨来干扰美智子了,他释放的强烈电流使美智子没看清艾利斯的逃跑方向,随意在空中打的一刀却又落在了囚徒身上,丢失了猎物的她只能转移目标。变回白婚纱的她就算还没一刀斩但巴尔萨不得不说他感受到了一股比一刀斩还可怕的怒气。发了一句“我需要帮助,快来!”的他默默收到了雇佣兵的一句“站着别动,我来帮你!”。囚徒的嘴角勾了起来,自信的用双弹拉开了距离,留下刹那生灭还在CD的美智子在原地生气。


“呐呐,看看这是什么?”被按在角落里治疗的囚徒扔给了身后的佣兵一瓶止血剂,“我还要去摸摸机子,来个快点的”萨贝达顿了顿,把那瓶药剂喝了后快速的把巴尔萨治疗好了。

“诶诶,你说点啥呗,那可是我4000分拿来的”囚徒向佣兵招了招手,后者转头留了一句谢谢边去救援队友了。“嘛..雇佣兵果然不喜欢跟人交流嘛....”囚徒敲着最后一台机,留了一条“压机中···”

“啊糟糕没看到你!”一抹紫色穿过了丛丛菌米地,那是帕缇夏·多里瓦,她没注意到正在补机子的巴尔萨。“啊啊,真是糟糕呢”黄衣之主见是开局没抓到的囚徒,直接转移目标,甚至放弃了打了一刀的咒术师。场上还剩五个人,还有赢的机会!

“呐,看来要靠我咯”喝下加速剂的囚徒从木屋转点到了海边,表示可以边溜鬼边吹海风(?)。

不知是怎么了,可能是过于放松的思想影响到了监管者,导致在船上追人的红蝶的刹那生灭突然飞到了囚徒身上。在被触手封路,章鱼抽刀(章鱼??)和飞扑蛾子的攻击后(????)满血的囚徒成功一秒倒地。


刚刚才显示了“xxxx已牵制监管者240秒”...

囚徒: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在被一脸懵B的红蝶挂上狂欢之椅后,黄衣之主看着椅子附近的围栏,突然呆住了。

“啧,你这小子在我开局遇你后就没上过椅子嘛?!?”

“Yeah man我可没那么脆弱”坐在椅子上的囚徒挑了挑眉,看着身前因怒气而疯狂鞭尸的“神明”。围栏降下来了,但黄衣之主并没有发现,再一次鞭尸后,发现人被那个穿着白色礼服金色纹边的女人救了下来。那是薇拉·奈尔。

“快,巴尔萨!我帮你抗刀!机械师快坚持不住了!”薇拉·奈尔对着身前头也不会的男人说道,只见身前那人回了一句“我知道了啦!”薇拉·奈尔对着身前头也不回的男人说道,只见身前那人回了一句“我知道了啦!”便用护腕弹走了。

“乖,章鱼哥不哭啊~”调香师戏虐的看着身后的黄衣之主,说了这么一句。“……”深蓝色袍子下的眼眸看不清,但他知道红蝶带着她的刹那生灭来了。“哈哈哈——诶呀我回溯!”

“一次可以,第二次就不行了哟”红蝶和黄衣之主突然同时打出一刀,调香师也倒地了。

当薇拉·奈尔想埋怨一下双打的可恨时,她看到最后一台机子亮了。

黄衣之主和红蝶彻底蒙了。不对啊囚徒遗产机那么远就算跑回去怎么可能那么快?

原来从椅子上下来的囚徒并没有跑回遗产机而是直接转去大门机,打算用链接开最后一台机。但是由于距离的问题,传输损耗太大不能准确的让最后一台机亮,他就跟机械师提前商量好,让她藏了一只机器人在那儿附近的柜子里。

此时,场上的佣兵,机械师,咒术师已经互摸满血了。佣兵让两人在小门附近埋伏,自己去帮被两面追击的调香师脱身,顺便发信号让囚徒开大门。

佣兵用尽了自己的护腕,终于在最后一秒红蝶出刀时抗到了最后的一刀斩。而黄衣之主却因为提早交传送到小门,机械师和咒术师甚至向他招了招手才走。而红蝶这边的情况并没有很好;佣兵帮调香师抗到了一刀斩,囚徒已经开好了大门他们三人直径跑了出去。


——————————————————END


服装(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一些hhh):

囚徒-蛹,佣兵-猎犬,调香师-今夜不再,咒术师-宿命,机械师-小红帽,红蝶-花嫁,黄衣之主-波塞冬


赛后小剧场:


囚徒(我):啊啊,这局打的太开心了

佣兵(固排):是嘛

调香师(固排):哈哈佣兵你最后太帅了!

红蝶(路人):我觉得我被演了

黄衣之主(路人的cp):诶诶,我跟你讲过我很菜了哦!不要嫌弃我啦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